【回歸25年】KOL譜新曲 與香港各界基層青年高唱《青年人唱歌賀回歸》 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

2022年,香港特別行政區迎來成立25周年的重要里程碑。為慶祝這件大喜事,香港政府早前推出主題曲《前》,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聯同12位香港基層青年於2022年6月6日特別推出全原創歌曲:」熱烈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 砥礪奮進廿五載 攜手再上新征程《青年人唱歌賀回歸》。

一眾來自70、80、90後、各行各業的香港基層青年,用心用行動用誠意用歌獻給偉大的祖國母親,以歌譜出香港回歸25周年的變遷,祖國永遠是香港最強大後盾,“一國兩制”是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以及勉勵香港青年積極融入國家大局,走進大灣區發展尋覓理想,全奉獻要努力,決意交出一切,去創造繁榮盛世,主辦方會向全港大中小學推廣歌曲。與此同時亦宣布啟動,一系列的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活動,包括:與粤港粵大灣區創新智庫、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合唱團及香港陽江青年總會合辦《KOL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線上音樂會》;最後是七一《青年人快閃唱歌賀回歸》,可謂全方位照顧不同界別不同年齡的香港市民需要,預計集眾之力將會有超過25萬名市民參與。

發起人及監製高松傑(高Sir)表示,這首歌曲是繼上年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年的《一百年》後另一力作。在没有限資源之下用心製作,匯聚香港各界基層青年参與,可謂集我們三年之大成。歌曲由網紅教師林伯強作曲,林伯強及黃浩林作詞,許振邦製作,藝人朱庭萱(玻璃朱)做主音,聯同12位香港基層青年(高松傑(高Sir)、林伯強、李凱瑚、黃浩林、曾榮輝、吳依珞、施曉昇、黃遠康、賴延寶、曾圓圓、黑超哥),以及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合唱團,一起唱這歌賀回歸。特別是歌詞方面全部是用盡心思,描繪香港25年之變遷,香港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港踏上一國兩制正確軌道,得人心,推動香港由亂轉治,以及由治及興。

歌曲向世界推動人類命運共同體,講好中國故事,融入大灣區發香港經濟,並推動青少年培養愛國情懷,以及努力讀書,學好本領,積極融入國家大局。香港只要有求祖國必定有應,祖國永遠是香港最強大後盾!感謝祖國,我們將不負中央及14億同胞所望,努力和香港市民在「一國兩制」獨特優勢和中央全力支持下,進一步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迎接新機遇,邁向更美好的未來,感謝所有參與是次活動的青年義工。

《青年人唱歌賀回歸》

作曲:林伯強
作詞:林伯強 / 黃浩林
製作:許振邦

主唱 :朱庭萱(主音)、高松傑(高Sir)、林伯強、李凱瑚、黃浩林、曾榮輝、吳依珞、施曉昇、黃遠康、賴延寶、曾圓圓、黑超哥、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合唱團、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成員

奏國歌 賀回歸 傑出領袖要敢作為
回望廿五載 為理想不枉費 再努力全面發揮
兩制應重平穩 在一國兩地要方向齊
成立特區 在亞洲得優勢 世界上無人代替

青年人唱歌賀回歸 這個家真太美麗
紫荊風中起舞 全部凝視國徽
青年人唱歌賀回歸 愛國家堅決發誓
全奉獻 要努力 決意交出一切 去創造繁榮盛世

奏國歌 賀回歸 盡心努力幹必有為
人大立國安 為社會出新制 向正道迎合法規
世界的共同體 在中國友善的氛圍
融入大灣 為了香港經濟 創我路全沒限制

青年人唱歌賀回歸 這個家真太美麗
紫荊風中起舞 全部凝視國徽
青年人唱歌賀回歸 愛國家堅決發誓
全奉獻 要努力 決意交出一切 去創造繁榮盛世

下決心飛天際 讀書努力學文藝
伴你飛東與西 各界精英都發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