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強談港澳提三個「全力支持」 指港澳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國務院總理李強提三個「全力支持」,指港澳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國務院總理李強提三個「全力支持」,指港澳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國務院總理李強在人民大會堂三樓金色大廳出席記者會,並回答中外記者提問,期間有媒體問到李強如何看待港澳未來的發展前景。李強表示,全力支持港澳融入國家大局,全力支持港澳發展,全力支持港澳提高國際競爭力,一共三個「全力支持」,指港澳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李強指出,近年來受各種因素影響,香港、澳門經濟發展遇到一些困難,但這是暫時的困難、發展中的困難。中央政府將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全力支持香港、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全力支持香港、澳門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全力支持香港、澳門提高國際競爭力。有祖國作堅強後盾、有「一國兩制」的制度保障,香港、澳門的地位和作用只會加強,不會削弱。香港、澳門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他又指,中央政府始終高度重視發揮香港、澳門的優勢和特點。回歸以來,在國家的支持下,香港國際金融、航運、貿易三大中心地位得到了鞏固和提高,澳門作為旅遊休閒中心享譽世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