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歸位!宋慧喬婚變後說近況:「我很好,不用擔心。」

沒多久前,網友在法國南部捕捉到野生宋慧喬,見她愁容滿面,似是未從離婚的傷痛中走出來,令粉絲非常憂心。不過,她近日現身紐約時裝周,已開始恢復女神狀態,應該是慢慢習慣了回復單身的生活。

香港公關名人鄭紹康出席紐約時裝周Ralph Lauren辦的活動,席間偶遇宋慧喬,由於兩人幾年前曾在香港有過一面之縁,於是鄭紹康便嘗試與宋慧喬交談,想不到宋慧喬竟然對他還有印象。

鄭紹康自然是宋慧喬的粉絲,見到偶像當然膽粗粗向她問好,並表示很擔心她的近況。宋慧喬聽完後也大方微笑回應:「我很好,不用擔心。」能夠獲得女神親口回應,鄭紹康喜出望外,於是在IG留言為宋慧喬打氣。

鄭紹康IG原文:

I can’t believe Song Hye Kyo says she remembers me!! We met in Hong Kong a few years ago and at the Ralph Lauren Party I said I was worrying about her and she smiled and said she is ok and don’t worry, she is very sweet and is always my idol! 😍 #RalphLauren #RLCollection #RalphsClub #NYFW @RalphLauren #numberoneprhk @numberoneprhk #newyorkfashionweek #newyork #songhyekyo #宋慧喬 @kyo1122

香港公關界名人鄭紹康與宋慧喬在紐約時裝周偶遇。(IG圖片)
香港公關界名人鄭紹康與宋慧喬在紐約時裝周偶遇。(IG圖片)
身穿套白色套裝,盡顯宋慧喬的女神氣質。(IG圖片)
身穿套白色套裝,盡顯宋慧喬的女神氣質。(IG圖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