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冇人影 滯留加國李施嬅今日返港

因疫情而被迫滯留加拿大的藝人李施嬅,昨日在IG上載短片,記下她在疫情下的生活日常,同時告訴大家她撲到機位,可以回港了,擔心她的粉絲可以鬆一口氣了。

李施嬅返香港隔離前在加拿大行山。
李施嬅返香港隔離前在加拿大行山。

之前李施嬅因拍加拿大新劇《血與水》(Blood & Water)而飛往當地拍攝,但因疫情關係劇組暫停工作,雖然李施嬅想立即回港,但就一(機)票難求,她惟有在當地暫時避疫,不時在社交網站報告自己的最新情況。

昨日她上載了短片,並以英文寫了篇長文,表示發現很多人都忽視了疫情的嚴重性,對於疫情她很擔心,並呼籲大家一定要認真看待,因為今次不只是關乎健康問題,在疫倩影響下,不少商店執笠,又會有裁員,學生又停課,希望大家保持社交距離,不要和朋友聚會,更表示自己勸說了媽媽暫時不要打麻雀。

短片中,李施嬅在自己入住的酒店行了一圈,表示餐廳停業,服務櫃枱、商店等等連人影都冇,Cafe只有少量食物,幸好她當地有朋友得悉她的情況,專程帶了一堆零食給她充飢。趁着回港隔離前,施嬅更獨自去行山呼吸新鮮空氣,初頭她都沒有戴上口罩,但見到遊人愈來愈多,不能保持兩米距離,她就戴上口罩保護自己,因為她說加拿大都有過千宗確診個案,她都有點驚,最後她說自己返港都要家居隔離,希望大家乖乖地,疫情會好快過去。

圖、短片:I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