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司法部長稱未發現足以推翻大選結果舞弊證據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授權聯邦檢察官對各州懷疑選舉舞弊展開調查,他表示,至目前為止,司法部尚未發現大規模舞弊證據。特朗普一方質疑巴爾的說法,指應對系統性舞弊展開調查。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中新社﹚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中新社﹚

巴爾(William Barr)接受美聯社訪問,提聯邦律師和聯邦調查局(FBI)探員,在他於11月9日作出指示後,正努力分析調查先前收到的具體投訴和資料,但至目前沒有發現任何能改變大選結果的證據。

巴爾續稱,有部分人指選舉有系統性的大規模舞弊,也有人指投票系統的程式扭曲大選結果,國土安全部及司法部都已經對此進行過調查,但目前還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實上述指控。不過,特朗普競選團隊律師朱利亞尼(Rudy Giuliani)和高級法律顧問伊莉絲(Jenna Ellis)對巴爾的說法發表聲明,稱雖然對巴爾致以最大敬意,但指出他的說法,似乎是對於實質性違規行為和系統性欺詐的證據,不加以調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