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聯乘停不了

《櫻桃小丸子》原作者櫻桃子去年因病離世,最後一期漫畫單行本亦於剛過去的聖誕節當日發行,但別以為人去樓空可愛的小丸子便從此畫上句號,其實不少粉絲仍然十分掛念小丸子和她的一班好同學,不斷有各式品牌推出聯乘系列,其中本地潮牌:CHOCOOLATE推出一系列可愛有趣的聯乘單品,包括:短袖TEE、圓領衛衣及連帽衛衣等,而主角不單止有小丸子,還有野口同學及花輪同學。

配飾方面十分有趣,竟然有還原度極高的「小丸子」紅色方形書包背囊($459),背囊以漆皮打造,右下角有「小丸子」的車花圖案作點綴,內裡以:CHOCOOLATE經典黑白波點圖案拼布增添潮流玩味。

只要在:CHOCOOLATE專門店購買兩件或以上指定:CHOCOOLATE單品滿淨價$700(其中包括一件為:CHOCOOLATE x櫻桃小丸子聯乘系列產品),即可免費獲贈:CHOCOOLATE x櫻桃小丸子杯連杯蓋套裝1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