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咬崩牙出席首映 對《流水落花》票房乏信心 望口碑取勝

鄭秀文(Sammi)昨晚聯同其他演員陸駿光、談善言、谷祖琳、梁雍婷,以及導演賈勝楓出席電影《流水落花》 慈善首映,Sammi全晚戴口罩,連接受訪問時也沒有除下口罩,她表示是因為吃堅硬零食時不慎咬崩牙,又趕不及在出席活動前修補牙齒,所以只好全程戴罩遮醜,她說:「今早有個小意外咬崩了隻牙,食硬時咬崩的。(嚴重嗎?)崩得都幾厲害,加上咬崩的位置好明顯。我沒想過會發生這個情况,下次會小心,要吃BB糊仔。」被問到老公許志安有沒有取笑崩牙事件,Sammi笑指:「全家都笑啦!連隻貓都笑我啦!」

對於即將開演唱會,Sammi表示唱功未受影響:「心理質素會有少少(影響),因為我鍾意食咯咯聲的東西,現在不敢吃了!」

至於近日為《流水落花》連串的謝票活動,雖然近期多部港產片大收,但Sammi坦言對票房信心不大,因為《流》題材較冷門,怕不易吸引觀眾,不過期望可以口碑取勝,因為所有演員都很用心演出,她說︰「如大家願意入場,就會明白這是一部合家歡溫情片,能帶給人觸動感和啟發。最近不同片種的港產片也獲觀眾支持,大家不妨入戲院支持這套戲,對新晉導演來說是很大的鼓勵,他們也希望作品受到關注。」

Sammi因為不慎咬崩牙,昨晚出席慈善首映時全程戴口罩遮醜。
Sammi因為不慎咬崩牙,昨晚出席慈善首映時全程戴口罩遮醜。
Sammi直言對票房信心不大,希望用口碑取勝。
Sammi直言對票房信心不大,希望用口碑取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