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雜誌》《堅料網》9月5日重新出發

經過一年多暫別,我們在這裏向大家宣布,《堅雜誌》、《堅料網》重新出發,為社會、為公義、為香港的未來再度發聲。

「不問立場,只問是非」是我們一貫方針,過去如此,將來亦一樣,只要是對香港有益、對市民有利,我們都會大聲說出來,在紛亂的世道中克盡傳媒責任。

香港在「佔中」一役,元氣大傷,任何事情縱使修橋、鋪路、環保等民生議題,都會演變成政治風暴 , 黨派鬥爭「不問是非,只問立場」,盡耗港人時間、金錢和精力 。例如通車在即的港珠澳大橋,建造過程經歷幾許爭拗,司法覆核、工程延誤、超支等吵鬧,不勝枚舉。多年來香港陷於政治漩渦,發展停滯不前,既落後於新加坡,更被南韓遠遠拋離,與同樣藍綠黨爭的台灣,難兄難弟,是脫色的「小龍」。

政治鬥爭帶來的惡果,市民只有唏噓 ; 而大型基建如地鐵沙中線,接連失誤,專業失德淪喪 ; 公共房屋長年短缺,十多萬人蝸居劏房、瑟縮籠屋,叫苦連天;假難民罪案纒繞,市民活在恐慌 ; 就連小小的白紋伊蚊都欺侮香港,登革熱勢成風土病,年年發生。種種問題凸顯特區政府施政、完全沒有通盤計劃,碌碌無能,更令市民深感失望。

面對如此困局,作為香港一份子,我們有責任以公平公正的態度剖析時弊,謀策獻計共創香港未來。

《堅雜誌》一如既往,以雙周刊形式出版,在港九、新界人流旺點免費派發 ,並與《堅料網》發揮互動,推送內容,傳遞視頻,彰顯不同平台不同效益。此外,《堅料網》每日並為大家送上本港、兩岸、國際、生活及娛樂的最新資訊,敬希讀者垂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