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眼女」案揭彌天大謊 港府須肅清黑暴謊言產業鏈

黑暴動亂中煽動起巨大仇警情緒的「爆眼女」,近日被媒體揭露眼睛並無大礙,更已於去年9月離港前往台灣。真相如何?「爆眼女」及其家人有責任向公眾作出交代。黑暴動亂是由外國勢力和本港反中亂港勢力聯手策動的一次失敗的「顏色革命」。與世界上發生的眾多「顏色革命」的套路一樣,都是由一個又一個謊言煽動起的社會動亂,「爆眼女」、「831打死人」、「警署輪姦成孕」、「新屋嶺集中營」等等,都是黑暴動亂中典型的彌天大謊,時至今日,有必要逐一調查真相,緝捕相關責任人和組織,清除黑暴殘餘勢力。

2019年8月11日,在尖沙咀聲稱被警方布袋彈射傷右眼的「爆眼女」,一度成為黑暴動亂中的一個極為煽情的符號,黑暴徒以單手遮眼,高呼「還眼」的動作,煽動起一波又一波的暴力行動,更加在網絡上發動了「以眼還眼」行動,透過網絡進行全球性的宣傳,攻擊香港警隊,抹黑中國。

但真相為何?雖然社會上一再有人就事件提出質疑,亦流傳出多種不同版本,有一說法是,「爆眼女」的右眼並非布袋彈所傷,而是被暴徒用鋼珠射傷。對於這些傳聞和質疑,「爆眼女」一直沒有公開亮相說明事實。在黑暴的所謂「民間記者會」上,曾播出一段錄影片段,一名以紗布貼着右眼、戴上太陽眼鏡和口罩,以及聲音經過特別處理的「爆眼女」,後來也傳出是「偽冒」品,涉及事件的醫護不肯公開真相,令事件變得撲朔遴離。

直至今日,有媒體揭露,「爆眼女」原來身體並無大礙,被人拍攝到於去年9月30日,亦即811被射傷右眼後的一年,現身在香港國際機場,手持前往台北的機票,精神飽滿,與親友離別。從相關相片中看到,該女子雙眼並無異常,更顯得炯炯有神,談笑自若,精神及健康狀況俱佳。

「爆眼女」事件曾一度在香港引起極大的轟動效應,《蘋果日報》等多家黃媒進行極為煽情的報道,煽動起強烈的仇警情緒,令市民產生對政府的不信任感,以此推動黑暴動亂的持續發展,對香港造成巨大的傷害。事已至此,「爆眼女」不論身處何地,都須對事件負責。警方及執法部門有需要展開進一步調查,追究事件中是否尚有其他人士和組織,須負法律責任。

「爆眼女」事件再次揭露出,2019年的黑暴動亂就是一場失敗的「顏色革命」,這類的「顏色革命」都有共同的套路,就是以一個又一個謊言,煽動起大規模的社會動亂。這樣的套路現在正在借新疆棉花事件重演,剛升任外交部副部長的前外交部駐港特派員謝鋒不久前指出,反華勢力為了搞亂新疆,挑動宗教民族矛盾,破壞中國穩定,遏制中國發展,精心設計了一條從製造謊言到發動攻擊的「全產業鏈」。

從「爆眼女」事件,同樣也能看到這條隱密的「全產業鏈」。不僅僅是「爆眼女」事件,整個2019年的黑暴動亂都是由這樣的「全產業鏈」,製造出的一個又一個的謊言撐起,「831打死人」、「警署輪姦成孕」、「新屋嶺集中營」等等,無一例外。

《國安法》去年6月30日生效之後,黑暴動亂已經徹底失敗,黑暴組織潰不成軍,已經無力再在香港策動起大規模的暴動,但是,黑暴殘餘力量仍然存在,「爆眼女」事件背後的謊言「全產業鏈」是否已經徹底清除,目前未許過於樂觀。

只要這條「全產業鏈」繼續存在,就仍然有機會對香港社會造成新的傷害。香港進入《國安法》的新時代後,除了依法懲治違反《國安法》的個人和組織之外,也須進一步揭穿黑暴製造謊言的「全產業鏈」,懲治非法行為,緝捕相關涉案人士,清除黑暴的社會土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