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猶豫!投下建設香港的重要一票!

今天(19日)就是投票日,市民大眾應踴躍投票,共同建立起香港新的立法會,迎接新時代香港的優質民主政治。這次選舉,外國反華勢力和香港本地的反中亂港勢力死心不息,蓄意破壞,他們抹黑新選制,以偽民調惑亂民眾,更有人私藏武器策劃暴力行動,又刻意將這次選舉設定為「投票率之戰」,煽動市民不投票,杯葛選舉。選舉的成敗主要是看能否建立起高質素的議會,能否促進良政善治,絕不是只盯着投票率。選舉的主要目的是要實踐民主,建設未來,絕不是對抗特區政府、對抗中央的戰場,更不是打壓中國的工具。市民必須清醒地看清這次選舉的實質,積極參與,踴躍投票,共建未來。

行使憲法基本法保障民主權利

今天的選舉是完善選舉制度之後的首次立法會換屆選舉,440萬多選民可以在新的選舉制度之下,行使《憲法》、《基本法》保障的民主權利,投下神聖的一票,選出最能代表香港市民和各界別、各階層的人選,進入立法會,更好地為香港服務,為市民服務。

新的選舉制度具有廣泛代表性、均衡參與性、高度的政治包容性,是優質的民主選舉。為了這次選舉的安全、有序、順暢地進行,特區政府做了大量的準備工作,動員了有史以來最多的工作人員,以及萬名警員、1200名民安隊員,廉政公署也全員出動,900多名成員將投入選舉工作,確保這次選舉可以安全有序地舉行。這次是區區有競爭,界界有得揀,是一次公平、理性的競選。在競選過程中,153名候選人都積極拉票,比拼理念、政綱,展開了一次理性、平和,又積極、正面的競選。

西方的反華勢力一再抹黑香港的選舉,將這次選舉說成是民主派缺席的選舉,因而將選舉說成是不民主的選舉,這完全是歪曲事實的抹黑造謠。這次選舉,泛民的主要政黨沒有派人參選,也不支持任何一位候選人,甚至不允許他們的成員以個人身份支持某些候選人,這主要反映出,泛民政黨仍然未擺脫激進勢力的牽引控制,仍然受到西方反華勢力和香港反中亂港勢力的操控和影響,錯判了形勢,錯誤理解了這次選舉,更加嚴重地偏離了民主的跑道,走上破壞選舉的反民主歧途。

参選人五光十色 市民有得揀

泛民政黨沒有參選,並不代表過去支持泛民的選民沒有了選擇,更不能就此否定了這次選舉。在泛民政黨消極對待這次選舉的情況下,仍然有一批非建制派的人士參選,他們中有資深的政壇老手,曾經參與多次立法會選舉,這次再次披甲上陣,也有曾參與區議會的地區人士,當然也有首次參選的新人。從各候選人的政綱、理念分析,應該說這次選舉包含了不同的政治光譜,市民絕對有得揀。

西方圖謀杯葛 煽動反中亂港

西方反華勢力及本地的反中亂港勢力又蓄意將這次選舉設為「投票率之爭」,想要透過煽動杯葛選舉,鼓動不投票、投白票、投廢票,以壓低投票率,想要以低投票率否定這次選舉,重啟對抗中央,打擊特區政府的政治戰。但是,評判一次選舉的成敗,絕對不能只看投票率,而是要看能否公平、公正地建立起高質量的議會,能否達至高效的民主,能否促進良政善治。

西方反華勢力和本地反中亂港勢力千方百計地想煽動起杯葛行動,主要是希望借這次行動,再次把香港變成政治抗爭的戰場,再次讓香港成為西方打壓中國,遏制中國發展的棋子和工具,用心十分險惡、卑鄙,要用香港七百萬市民的福祉,以及香港的未來,換取他們不切實際的政治目的。

認清反華、反對派勢力詭計

香港市民要對反華勢力、反中亂港勢力說不,踴躍參與投票,建設香港美好的未來。市民必須保持清醒的頭腦,不受反中亂港勢力惑亂人心的言語所誤導,大家必須看清楚,這次選舉是香港撥亂反正,走入新時代後的首次立法會選舉,是建設香港優質民主政治的重要一步,您的意見必須得到重視,您的一票絕不能缺少。今天就是投票日,別猶豫,投下共同建設香港未來的重要一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