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亂反正】國家安全部部長陳文清說堅決支持香港國安委及警務處各項工作

陳清文表示,國家安全機關堅決打擊外部勢力和敵對勢力反中亂港的圖謀。
陳清文表示,國家安全機關堅決打擊外部勢力和敵對勢力反中亂港的圖謀。

《港區國安法》實施後,國家安全部部長陳文清說,堅決貫徹落實《港區國安法》,國家安全機關堅決打擊外部勢力和敵對勢力反中亂港的圖謀。

國安部黨委書記、國家安全部部長陳文清近日主持召開國安部黨委會議,專題學習中央建立健全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重大決策部署,研究國家安全機關貫徹落實意見。

會議表明,國家安全機關將堅決貫徹落實《港區國安法》,依法懲治分裂國家、顛覆國家政權、組織實施恐怖活動、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等犯罪活動。

會議指《港區國安法》正本清源,堵塞了香港特區在維護國家安全方面存在的漏洞,是香港回歸以來中央處理香港事務最重大的舉措。而法例的頒布實施,邁出了建立健全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關鍵一步。

國家安全機關根據職能任務,堅決配合駐港國家安全公署依法履行職權,堅決支持香港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香港警務處、警務處維護國家安全部門的各項工作,堅決保障《港區國安法》有效實施,堅決打擊外部勢力和敵對勢力反中亂港的一切圖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