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特朗普夫人爆14歳兒子「中招」 目前檢測已轉呈陰性

早前和總統丈夫一同確診新型肺炎的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亞表示,她與特朗普所生的兒子巴隆早前也感染了病毒,疑受父母感染,不過並無病徵,而現時檢測對病毒呈陰性,至於她本人則出現病徵,但未有透露最新檢測結果。

特朗普﹙左﹚和夫人梅拉妮亞﹙中﹚感染新型肺炎後,其子巴隆﹙右﹚亦告確診。﹙互聯網﹚
特朗普﹙左﹚和夫人梅拉妮亞﹙中﹚感染新型肺炎後,其子巴隆﹙右﹚亦告確診。﹙互聯網﹚

梅拉妮亞(Melania Trump)在10月14日發聲明,向公眾交代她和她兒子的情況。梅拉妮亞表示,在自己與特朗普確診後,最擔心14歲的小兒子巴隆﹙Barron Trump﹚也「中招」,雖然一開始巴隆病毒檢測呈陰性,但不久後卻亦出現陽性確診染疫,幸好之後並未出現症狀,而最新的情況是,巴隆的病毒檢測已呈現陰性。

至於她自己則在確診後出現輕微症狀,包括身體肌肉痛、咳嗽和頭痛。她感謝白宮醫生康利(Sean Conley)等醫護人員的照顧,並指在親身經歷此疾病後,想到還有許多人還在對抗病毒,她會為染疫的人祈禱,希望大家能共同克服挑戰。

另一方面,白宮醫生指特朗普已無病毒傳染風險的說法,得到經常和特朗普針鋒、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福奇(Anthony Fauci)「加持」。他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訪問時表示,他與國家衞生研究院﹙NIH﹚的同事雷恩(Clifford Lane)檢視特朗普所有的病毒檢測,發現特朗普已不具有傳染力,能夠出席公開活動,而不會為其他人帶來危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