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美國新澤西州市長稱自己可能去年11月已感染

梅勒姆指自己可能去年於11月已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網上圖片)
梅勒姆指自己可能去年於11月已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網上圖片)

美國新澤西州埃塞克斯縣(Belleville)市長梅勒姆(Michael Melham)指,自己可能去年於11月已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梅勒姆指,去年11月底到大西洋城參加市長聯盟會議,11月21日回程後開始出現發高燒、發冷、有幻覺和喉嚨痛等症狀,並持續3周。醫生當時指梅勒姆患上流感,直到新冠肺炎疫情2020年在新澤西州爆發之後,梅勒姆在4月29日收到自己的新冠病毒抗體檢測結果,結果呈陽性,顯示他有病毒抗體。

梅勒姆於4月30日向媒體發聲明稱,認為自己去年11月感染的病就是新冠肺炎,又擔心不少人會把新冠肺炎錯誤診斷成重感冒。美國第一宗確診新冠肺炎出現於今年1月21日,而新澤西州3月才出現首宗確診。因此梅勒姆的說法因此在當地惹起議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