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C朗確診後首現身 露台觀看隊友練波

正代表葡萄牙參加國際足球賽事的球星C朗拿度確診新型肺炎,目前正在隔離之中,確診後的C朗拿度首度露面,他在酒店露台上觀看隊友備戰,還對鏡頭豎姆子比微笑,看來精神還不錯。

C朗拿度﹙左下﹚和隊友聚餐時自拍合照。﹙互聯網﹚
C朗拿度﹙左下﹚和隊友聚餐時自拍合照。﹙互聯網﹚
C朗拿度在露台上觀看隊友練習。﹙互聯網﹚
C朗拿度在露台上觀看隊友練習。﹙互聯網﹚

C朗拿度是在早前對法國隊的賽事後,驗出感染新型肺炎,早前葡萄牙足總發表聲明宣布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確診的消息時,指他是無症狀感染者,測驗未能過關後已退出國家隊並進行自我隔離;其餘葡萄牙國家隊成員亦已接受檢測,結果全為陰性,故相信未爆集體感染,葡萄牙將於當地時間14日出戰瑞典,作為隊長的C朗拿度將會缺席。

確診後的C朗拿度,被發現在酒店露台上觀看其他隊友們備戰,面對記者的鏡頭,C朗拿度表情平靜,並未顯示出任何氣喘和咳嗽的跡象,還對着鏡頭豎起大拇指,面露笑容,欲向外界展示其身體狀況良好。早前C朗拿度曾在社交媒體上載化和一眾葡萄牙國家隊隊友聚餐的自拍照,使人擔心其他國家隊成員都受感染,各球員返回國自球會後可能會將疫情在球圈擴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