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逝世】金正恩發唁電哀悼江澤民 指其誠心誠意支持朝鮮人民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逝世。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發唁電,以示深切哀悼。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逝世。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發唁電,以示深切哀悼。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逝世,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向國家主席習近平發唁電,以示深切哀悼。

據朝中社周五(12月2日)報道,金正恩在唁電中表示,在得悉江澤民逝世的悲痛消息,他謹以朝鮮勞動黨、朝鮮政府和全體朝鮮人民以及他個人名義向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和中共中央委員會、中國政府、中國人民以及故人家屬表示深切哀悼。

金正恩又提到,江澤民為加強和發展中國共產黨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為造福中國人民付出忘我努力,提出了「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事業做出了巨大貢獻。

金正恩亦不忘江澤民誠心誠意地支持和聲援朝鮮人民的社會主義事業,為鞏固和發展傳統的朝中友誼作出了積極努力,提到江澤民雖然逝世,但他的業績永垂不朽。金正恩同時希望中共和中國政府以及人民克服悲痛,在總書記習近平的領導下完成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中取得更大成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