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復常】Facebook表示疫情後員工可要求永久居家工作

Facebook表示,待疫情結束後,任何能夠在家完成工作的員工,從下周二開始將可要求永遠居家工作。
Facebook表示,待疫情結束後,任何能夠在家完成工作的員工,從下周二開始將可要求永遠居家工作。

全球最大社交媒體Facebook表示,待疫情結束後,任何能夠在家完成工作的員工,從下周二(15日)開始將可要求永久居家工作。

Facebook下周二起,還將擴大居家工作的國際邊界,支持員工從美國搬到加拿大、以及從歐洲其他地方遷移到英國工作。不過轉為居家辦公並住在不同地區的員工,薪資預料會依照市場價格做出調整。至於因工作需求得進入公司的員工,建議他們至少半數時間到辦公室工作,允許他們以混合式的工作時程運作。

Facebook在分享居家工作政策更新時說:「我們相信我們如何工作,要比在哪裡工作更重要。」Facebook表示,希望能成為能讓人們在職場中最能好好工作的地方,並確保員工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有一致的體驗。Facebook行政總裁朱克伯格曾表示,他期盼轉變為居家工作,能在Facebook這個主要的社交網站持續下去,Facebook計畫招募那些能在生活所在地上班的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