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第2場辯論採虛擬模式 特朗普斥荒謬拒參加

美國總統特朗普確診新型肺炎後,總統辯論委員會宣布,第2場總統候選人辯論將改用遠端視訊方式舉行,但特朗普認為這樣的方式很荒謬,直言不會參加虛擬辯論,令辯論會否進行出現變數。

特朗普斥虛擬辯論荒謬,拒參加。﹙互聯網﹚
特朗普斥虛擬辯論荒謬,拒參加。﹙互聯網﹚

委員會表示,基於所有人的健康及安全考慮,第2場總統大選辯論會將採「鎮會議」(town meeting)方式進行,候選人將在不同地點參與虛擬會議,主持人史卡利(Steve Scully)則留在邁阿密的Adrienne Arsht表演藝術中心做主持。

特朗普在接受「霍士財經」(Fox Business)採訪時表明不會參加虛擬辯論:「我不會浪費時間在虛擬辯論上。」特朗普說,他不會「坐在電腦前」辯論,認為這種方式很荒謬,更批評他們是在努力保護拜登。

第2場總統候選人辯論,預計在10月15日舉行,儘管拜登競選團隊已說會參與,但在特朗普誓言不參加虛擬辯論後,外界開始懷疑活動能否如期舉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