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大阪總領館在日組團赴新疆遊覽 增進了解

官媒稱,新疆有美景、美食及美人是個好地方。
官媒稱,新疆有美景、美食及美人是個好地方。

新疆問題一直受西方輿論關注,並籍此對中國抹黑。中國駐大阪總領事館上周組辦新疆旅行團,擬在新冠肺炎疫情結束後赴新疆旅遊參觀,以增進外界對新疆的理解。總領館向《環球時報》指出,目前已有435名日本人報名。

中國駐大阪總領事館上周四(2日),發布題為「新疆是個好地方——疫情後赴中國新疆旅遊招募」的文章。文章稱新疆有美景、美食及美人,「新疆是個好地方。然而,近些年來,關於新疆的誣衊和謊言層出不窮,引起了極大的誤解,極大地損害了新疆和中國的形象。」

為了讓日本人親身了解新疆的情況,中國駐大阪總領館募集有意向的人士前往新疆「親眼見,親耳聽,用心感受。」。該篇文章同時貼出了報名鏈接。中國駐大阪總領事薛劍在Twitter稱,訪問全程公開透明,呼籲大家不用擔心。

中國官媒出,過去幾年已有來自100多個國家及地區,超過1000名外交官和記者進入新疆。中方多次表示,歡迎更多外國人士到新疆走一走,親眼看一看新疆的發展變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