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台銘陣營提出3套方案「敗部復活」 侯友宜:信郭台銘會守諾

鴻海集團始創人郭台銘無緣成為國民黨總統提名人後,外界盛傳其陣營提出3套方案,以助其在政壇上「敗部復活」。
鴻海集團始創人郭台銘無緣成為國民黨總統提名人後,外界盛傳其陣營提出3套方案,以助其在政壇上「敗部復活」。

據台媒報道,自鴻海集團始創人郭台銘無緣成為國民黨總統提名人後,外界盛傳其陣營提出3套方案,以助其在政壇上「敗部復活」。獲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作出回應,他相信郭台銘會信守承諾,會跟自己一樣顧及台灣。

據悉,相關的「敗部復活」方案包括郭台銘獨立參選或等待「換侯」;亦不排除他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組成「郭柯配」或「柯郭配」;最後就是放棄參選,全力輔選支持郭派人員選立委,藉由掌握立法會席次,從而擴大在藍營乃至政壇的實質影響力。

針對郭台銘陣營的3個傳聞方案,侯友宜回應稱,郭台銘說過會給自己支持,相信大家都會用這個態度面對挑戰與困難。侯友宜指出,目前最重要的是要讓所有做不好的政黨,換人來做,「他要做,就要做比別人還好,才可以贏得民眾」。侯友宜強調,這段期間將會提出政見,包括青年朋友關心的議題,再用新北市的治理經驗拉高到「國政」治理經驗。他直言,自己曾在「國安團隊」服務過,長期對此議題有研究,承諾在國安、內政議題以至民眾面臨的困難方面全力以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