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媒消息:馬斯克將任命朱曉彤為Tesla全球行政總裁

據內地傳媒報道,朱曉彤將成為特斯拉(Tesla)的全球行政總裁。
據內地傳媒報道,朱曉彤將成為特斯拉(Tesla)的全球行政總裁。

據內地傳媒報道,特斯拉(Tesla)創辧人馬斯克決定任命朱曉彤為該公司的全球行政總裁。

據了解,朱曉彤於2014年4月加入特斯拉,擔任特斯拉中國超級充電站項目總監。2014年12月,隨着特斯拉全球副總裁兼中國區總裁吳碧瑄離職,超級充電站項目總監朱曉彤接任其職務。朱曉彤在擔任中國區總裁期間,主導了一系列特斯拉產品中國本土化的項目,包括體驗中心開業、上海特斯拉超級工廠的建設等等。

2021年9月,朱曉彤除擔任特斯拉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之外,亦已開始負責特斯拉在亞太地區的業務。特斯拉的亞太地區包括新加坡、日本、韓國、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市場,這些國家的總經理均需向朱曉彤匯報工作。

特斯拉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7家超級工廠,並在8個城市設有辦事處,以中國、日本、韓國、美國、澳洲、德國、荷蘭等七個國家為支點輻射全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