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國駐華大使館驚傳爆炸

(互聯網)
(互聯網)

美國駐北京大使館,今日(26日)下午一時左右驚傳爆炸,好幾個街區外都可聽見爆炸聲。據傳使館附近已拉起封鎖線,目前傷亡未明。網絡流傳大批圖片及短片,從圖片可見,現場煙霧瀰漫,疑似有人受傷,更疑有屍體被覆蓋藍毯。

 

英國鏡報報導,一名男子企圖丟自製炸彈到大使館內,但炸彈還沒丟進圍牆內就爆炸,引發路人恐慌。而《路透社》則報道指,事件與現場一名女子在大使館門外自焚有關,有指警方已帶走該名女子調查。

 

對於爆炸原因,網絡眾說紛紜,微博上網友有以下說法:「一聲巨響,說是有個哥們,自己製造了一個炸彈,想要往使館裏扔,結果沒扔進去,給自己炸到了,但是沒有死,不過應該是殘了」、「吃完飯走在街上聽到一聲巨響,然後美國大使館附近開始拉警戒線了」、「我們這邊聽到一聲巨響,還是很大的煙,現在使館門口這條戒嚴了,雙方戒嚴」、「剛才聽到一聲巨響,送餐小哥說美國大使館爆炸了」。

 

網上有關於北京大使館爆炸的相關短片及圖片現已被刪除,另有指大使館已暫停下午的簽證服務。

(互聯網)
(互聯網)
(互聯網)
(互聯網)
(互聯網)
(互聯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