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世界盃揭幕 無酒觀戰惹球迷不滿 英格蘭今鬥伊朗免費睇

卡塔爾世界盃決賽周揭幕,主辦國卡塔爾主場不敵厄瓜多爾。今晚英格蘭將迎戰伊朗,荷蘭在明日凌晨對塞內加爾,香港電視台免費直播。

 

世界盃揭幕戰前舉行開幕表演。﹙互聯網﹚
世界盃揭幕戰前舉行開幕表演。﹙互聯網﹚
田柾國與卡塔爾歌手一同獻唱今屆世界盃主題曲。﹙互聯網﹚
田柾國與卡塔爾歌手一同獻唱今屆世界盃主題曲。﹙互聯網﹚

揭幕戰開始前,先舉行開幕儀式,表演包括中東傳統劍舞,影星摩根費曼與卡塔爾的代表、還有南韓男子團體防彈少年﹙BTS﹚成員「JK」田柾國,與卡塔爾歌手一同獻唱今屆世界盃主題曲。

今屆世界盃決賽周首次在中東國家舉行,時間亦首次轉到11至12月比賽,以避過卡塔爾夏天炎熱天氣。今屆卡塔爾世界盃陷入多項爭議,昨日的焦點為「禁酒令」,揭幕戰卡塔爾主主場0比2不敵厄瓜多爾的賽事中,就有厄瓜多爾球迷叫口號要喝啤酒。

除了禁酒令,卡塔爾還身陷主辦權賄賂醜聞、勞工待遇和性別權益等人權問題。德國、法國、丹麥和荷蘭等歐洲國家代表隊早前已表示,隊長將戴上彩虹色、印有「同一份愛」(One Love)的反性別歧視臂章出賽。

今日將會進行的賽事,包括英格蘭對伊朗,香港時間今晚9點開賽,荷蘭在明日凌晨零時對塞內加爾,兩場賽事都有免費電視直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