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及夫人宣布退下高級王室人員身份 白金漢宮:問題複雜需要時間處理

哈里王子及夫人梅根宣布將會從高級王室人員的角色中退下來。(ig)
哈里王子及夫人梅根宣布將會從高級王室人員的角色中退下來。(ig)

英國哈里王子及夫人梅根昨日(8日)在社交網站宣布,將會從高級王室人員的角色中退下來,並致力實現財政獨立。白金漢宮其後發表聲明回應稱,理解兩人欲採取不同方法的決定,並形容這是「複雜問題」,並需要時間解決。

二人聲明指,從高級王室人員的角色中退下來後,致力實現財政獨立,未來會輪流在英國及北美居留,讓他們既在王室傳統下養育兒子,亦有空間讓他們一家展開新生活,包括成立他們的慈善組織。

他們指這是經過多個月的考慮才作出決定,強調會繼續支持英女皇,履行對女皇、英聯邦及其他贊助人的職責。英國廣播公司報道,哈里的祖母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及哥哥威廉王子,事前並不知情,白金漢宮對哈里做法表示失望及傷感。白金漢宮其後發表聲明回應稱理解他們的決定,但這是個複雜問題,需要時間去處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