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公安機關誓師大會 16萬公安民警參與

警員示範捉拿疑犯。(視頻截圖)
警員示範捉拿疑犯。(視頻截圖)
誓師大會展示了特警、防暴警等18個方陣(視頻截圖)
誓師大會展示了特警、防暴警等18個方陣(視頻截圖)

廣東公安機關於昨日(30)在佛山舉行「廣東公安機關新中國成立70週年國慶安保誓師大會暨夏季大練兵」,並於今早(31)發放一條長約3分鐘,名為《出征》的影片,曝光了當日內容。

當日的誓師大會展示了特警、防暴警等18個方陣,並有3700名隊員參與,他們全副武裝,並有大批裝甲車、直升機等重型裝備。而當日除了佛山主會場外,還有廣州、深圳、汕頭、韶關、梅州、茂名、機場公安局、湛江徐聞海安新港公安局8個分會場和主會場指揮長依序向總指揮報告,據知當日共有16萬公安民警參與誓師。而影片中亦有曝光大批手持盾牌、槍械的警員從海、陸、空三方面捉拿罪犯的模疑情況。

當日現場亦有廣東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何忠友,廣東省副省長、公安廳長李春生及駐地武警部隊主官等,而何忠友在誓師大會上表示,全省公安民警會竭力打贏這場安保攻堅戰,全力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平安穩定。另外,有內地媒體報道指是次大會,是要反映廣東公安捍衞政治安全、維護社會安定、保障人民安寧的決心,及打好、打贏中共建攻70年安保維穩的戰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