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電腦「三度被偷」 拜登次子亨特再有性愛尋歡片曝光 

曾爆出吸毒、通俄門和「自爆」和大嫂有染的美國總統拜登次子亨特,又遭英媒爆出尋歡影片,他解釋是因為俄羅斯「朋友」偷走其手提電腦,私密片斷才曝光,外界則擔心他會成為國安缺口,因為這是他已知失竊的第3部電腦。

亨特被拍到和一名性工作者在床上。(互聯網)
亨特被拍到和一名性工作者在床上。(互聯網)
拜登次子亨特。(互聯網)
拜登次子亨特。(互聯網)

英媒《每日郵報》報道,亨特(Hunter Biden)早前在酒店召妓時,全程都被攝影機拍下,事後更被製成性愛片段,片段中他還向對方聲稱能連續18天夜夜笙歌,每日在房間開派對,每晚開銷高達1萬美元。

針對性愛片段外流,報道指亨特解釋2018年手提電腦失竊當晚,他「用藥過量」昏迷,醒後發現有3位朋友在整理房間,但後來又發現手提電腦不翼而飛,他合理懷疑是該3位「朋友」將他的手提電腦偷走。

亨特表示,他曾向與他發生關係的性工作者說,手提電腦內收藏了許多他自拍留存的性愛影片,擔心會被勒索,又或者被人賣給色情影片公司謀利。

加上這次事件,亨特其實在已曝光過的消息中,至少弄丟了3部手提電腦,第一宗曝光的是2019年把Macbook Pro遺留在老家特拉華州的電腦店,第2宗則是丟掉的手提電腦意外地在聯邦調查員一次行動中被發現。由於亨特的手提電腦中有可能保存了一些國家機密,因此美國有關方面都擔心,他會成為情報或國家安全方面的漏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