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死狗 蔡英文弔唁捱轟 「500多條人命比得上美國總統的一條狗?」

美國總統拜登和第一夫人在推特表示,他們的德國牧羊犬「冠軍」(Champ)已逝世,蔡英文也留言弔唁,為拜登失去「冠軍」感到遺憾,結果遭到網民攻擊,指她未有哀悼台灣新型肺炎死者,卻弔唁美國總統的,是視美國狗命大過台灣人命。

蔡英文回應拜登的發文,弔唁拜登愛犬的去世。﹙互聯網﹚
蔡英文回應拜登的發文,弔唁拜登愛犬的去世。﹙互聯網﹚
拜登受犬「冠軍」日前在家中去世。﹙互聯網﹚
拜登受犬「冠軍」日前在家中去世。﹙互聯網﹚
向佐發文批評蔡英文。﹙互聯網﹚
向佐發文批評蔡英文。﹙互聯網﹚

拜登透過推特發表聲明,宣布「冠軍」離世的消息後,吸引許多人留言弔念,現任英國內閣辦公室的「首席捕鼠大臣」、「英國第一貓」賴瑞(Larry)留言表示,很遺憾聽到「冠軍」走了的消息,牠是一隻好狗;同樣喜歡動物的總統蔡英文也感同身受,留言為拜登失去「冠軍」感到遺憾。

不過蔡英文的留言卻遭到大批網民的筆伐,有網民留這道﹕「曰本首相 英國首相 德國總理 加拿大總理 澳洲總理 全部都沒有嗚呼哀哉感到悲痛不已 只有蔡英文 !」、「你怎會覺500多條人命﹙感染新型肺炎死者﹚比得上美國總統的一條狗?」、「國人死5百多人,沒有見到妳哀悼死條狗如喪考妣,妳親人嗎?」、「還以為是假新聞呢,竟然是真的!太離譜啦!」。早前被指移居台灣被拒的向華強、其子向佐亦有發文,稱「人家隻狗死去跟你有什麼關係,而且你覺得人家會在意嗎,有理會過你嗎?這是沒有得再正式的舔狗!」

「冠軍」2008年加入拜登家族,拜登當選總統後與另一隻狗「少校」(Major)一同搬入白宮,但因為「少校」咬保安人員,兩狗後來被送回家中,「冠軍」因老在家中離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