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親自監督 北韓成功試驗新研發尖端武器

北韓成功試驗新研發尖端武器,領袖金正恩視察武器測試情況。(朝中社圖片)
北韓成功試驗新研發尖端武器,領袖金正恩視察武器測試情況。(朝中社圖片)

北韓傳媒報道,北韓成功試驗新研發尖端武器,領袖金正恩視察武器測試情況,是去年底以來的首次。

北韓中央廣播電台今日報道,是次武器經長期研發,將捍衞北韓領土,並劃時代地增強人民軍的戰鬥力。報道中沒有解釋是甚麼武器,只說測試成功。

金正恩在勞動黨中央副委員長崔龍海、前空軍副司令李炳哲陪同下,視察監督測試,讚揚科研人員,指他們在鞏固國防力量上再次成就一番大事,並顯示勞動黨重視國防科技政策的正確性,以及北韓國防力量的飛躍發展。

金正恩指出,新武器系統是由其亡父金正日生前親自領導研發,看到武器試驗成功,讓他更加思念金正日。

這次是金正恩自美朝峰會後,首次親自視察武器測試。上一次是在2017年11月,北韓當時試射了火星-15洲際彈道導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