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凌晨訪Tesla上海超級工廠 與員工大合照

全球電動車巨頭Tesla(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Elon Musk)周三(531)深夜才乘專機飛抵上海虹橋機場,一行人並未去酒店休息,周四(61)凌晨到訪了特斯拉的上海超級工廠。有知情人士透露,馬斯克預計將為改款升級後的Model 3車型揭幕。

Tesla全球副總裁陶琳微博發佈馬斯克和員工的大合影,地點是Tesla上海超級工廠。 (網絡圖片)
Tesla全球副總裁陶琳微博發佈馬斯克和員工的大合影,地點是Tesla上海超級工廠。 (網絡圖片)

綜合路透社和澎湃新聞報道,特斯拉全球副總裁陶琳星期四凌晨零時在微博上傳兩張馬斯克和員工的大合影,配文「感謝所有的支持!收穫滿滿的一天!」,地點是Tesla上海超級工廠,意味着馬斯克時隔三年再次到訪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最大的生產基地。

澎湃新聞報道指,Tesla暫未披露馬斯克本次具體行程,不過業內預期,馬斯克此行或為推動在上海工廠量產的新款Model 3、上海超級工廠擴產,以及即將開工的特斯拉上海儲能超級工廠,並為FSD(完全自動駕駛)技術、儲能產品等在華落地鋪路。

馬斯克是在周二(5月30日)下午乘坐私人公務機降落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開啟他第10次的中國之行。他周二和周三在北京與多名中國官員會面,包括中國外長秦剛、商務部長王文濤、工信部長金壯龍等人。據航班追蹤數據提供商Variflight的數據顯示,馬斯克的私人飛機計劃於今日(1日)上午離開上海,飛往美國得州奧斯汀,結束這次中國之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