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中國否認斷供華為零件

Panasonic中國公司發聲明澄清。﹙互聯網﹚
Panasonic中國公司發聲明澄清。﹙互聯網﹚
Panasonic杭州工業園
Panasonic杭州工業園

日本電子產品製造商Panasonic周四表示,公司已停止向華為供應部分零件,但在同日公司的中國分公司卻發聲明,否認日本方面的說法,強調會和華為合作,「為中國事業發展添磚加瓦」。

日本Panasonic發言人Joe Flynn早前向媒體,已指示員工停止與華為及在美國禁令所涵蓋的68家子公司進行交易,原因是提供給華為公司的零件中,有 25% 以上的物料是使用美國原產技術。

不過,Panasonic中國公司Panasonic 松下電器在同日則澄清:「目前松下集團向華為公司供貨正常,對於網絡媒體上所提及的斷供等表述均為不實之辭,華為是松下一直以來的重要合作夥伴,我們將嚴格遵守松下所在國家和地區的相關法律及合規條例的基礎上,持續向華為等中國客戶銷售商品和提供服務,在中國貢獻松下集團的微薄之力,為中國事業發展添磚加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