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搵鬼做情人》張曦雯主動出擊加拿大男友 七師傅似鞏俐令荷蘭老公一見鐘情

《搵鬼做情人》將於2月18日於myTV SUPER的myTV Gold首播,共十集,首集於myTV SUPER開放免費試看。《搵鬼做情人》有新晉摩洛哥人妻謝茜嘉及助手星叡主持,兩人化身小學徒,每一集與中外人妻人夫大談不同國籍伴侶的戀愛習慣與風俗。

《搵鬼做情人》邀請多位與外國人共組家庭的圈中好友,大爆他們的戀愛生活細節。嘉賓包括剛結束和荷蘭男友阿龍十年愛情長跑,新婚的七師傅、與加拿大男友甜蜜同居中的張曦雯、王敏德Janet Ma夫婦、邵音音女兒許湘韻Jean與先生波多野裕介、法國人妻周汶錡、新晉日本人夫吳業坤、跟澳籍老公共築幸福家庭的車婉婉、生於跨國家庭並遇上德國老公Simon Van Damme 的貝安琪、擁有暖男英國丈夫的李蕙敏,以及嫁給美國老公的黃佩霞。

《搵鬼做情人》首兩集於2月18日myTV Gold播出,有張曦雯與七師傅分享自己「搵鬼」的愛情故事。張曦雯在第一集中分享她同加拿大男友Mark的戀愛故事。Kelly上年於社交媒體發布男友相片大方公開戀情,她在節目中自爆兩人10年前在酒吧相識,初期便確定對方是自己的理想型,於是努力「發功」,會主動發信息給對方,甚至在Mark出現地點假裝巧遇。但兩人一直兜兜轉轉,多年後才把握時機將關係升級成為男女朋友,並甜蜜同居中。

第二集則請到「搵鬼」經驗豐富的七師傅,一向風趣的她,在節目中分享戀愛經,建議像主持嘉姐這樣的「中女」應該開發外國市場。因為外國人「不會看人,在香港被定義為醜、老、嫁不出的女生,在外國卻非常搶手。說畢七師傅即聲明自己的荷蘭老公阿龍早在亞洲生活多年,已具備分辨美女的能力,所以追求自己。阿龍亦現身於節目,表明多年前已對亞洲文化感興趣,房間更張貼一位華人女星的海報,來港後遇見七師傅,認為她跟海報上的人非常相似所以一見鐘情,七師傅隨即迫不及待開估那位海報中的女明星就是演員鞏俐。

七師傅與荷蘭老公阿龍放閃。
七師傅與荷蘭老公阿龍放閃。
七師傅建議謝茜嘉應該開拓海外市場。
七師傅建議謝茜嘉應該開拓海外市場。
張曦雯與加拿大籍男友同居,堅持不婚主義。
張曦雯與加拿大籍男友同居,堅持不婚主義。
周汶錡在節目中分享法式接吻經驗。
周汶錡在節目中分享法式接吻經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