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1984》上映有望 聖誕節戲院與HBO Max同步

《神奇女俠1984》終於有得睇喇!
《神奇女俠1984》終於有得睇喇!

因為疫情關係,不少荷里活大片都延期上映,其中的DC英雄大作《神奇女俠1984》(Wonder Woman 1984)映期一改再改,最近終於有定案,影片會在12月聖誕檔期上映,並且會在戲院和收費影視平台HBO Max同步上映。

《神奇女俠》第一集於全球勁收8.28億美元(約港幣64億),第二集原定去年上映,但電影公司為了更有利的暑假檔期,改了在今年6月上映,後來因為疫情爆發,改為8月,後來又再改為10月,最終改到12月上映有望。而方案是在有HBO Max的美國地區就會於12月25日上架,而沒有HBO Max的地區,包括香港在內,則會提早1星期在戲院上映。

對於終於有上映定案,女主角姬嘉鐸(Gal Gadot)就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是時候。我們全部等了很長時間這部影片的來臨。我不能說給你們我有多興奮,你們終於可以看到此片。這不是個容易的決定,但我們都沒想過會延期得如此長,新冠肺炎動搖了我們的世界。」

Gal Gadot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終於可以上映感到興奮。
Gal Gadot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終於可以上映感到興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