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大戰》釋出更多劇照 阿SA保鮮紙包頭赤腳行臭屎渠

由韋家輝執導、編劇和監製,劉青雲、蔡卓妍(阿Sa)、林峯主演的《神探大戰》即將在7月21日上映,今日英皇電影釋出更多的劇照,其中有阿Sa化身成大肚女幹探,又有滿身傷痕僅穿內衣褲雙手被反綁的模樣,阿Sa坦言猶如進入另外一個世界,初嘗許多前所未見的獨特體會:「我從未試過跳海,全身化一個特技妝,每次要花六至八小時,然後要走一條很臭的渠,那條渠真是『包羅萬有』!還有無數的爆破場面,有些真的很貼近,就在自己身旁,回家後會發現身上有損傷,雖說不是甚麼大傷,但可想而知,現場有多少東西在爆呢?還有在廟街跳樓,跳樓不是沒有試過,但在廟街啊,好多人在樓下看着……」

阿Sa表示最難忘是拍攝飛車戲,恍如面對生死關頭,她表示差啲撞死了青雲!她又謂拍攝《神》令她大開眼界:「因為韋導演是一個精益求益到不得之了的人,他的劇本是很神秘的,接拍這部戲的時候,我只知道自己演甚麼角色與簡單故事,所以每一日開工都好刺激,來到現場才知道需要做甚麼,『哦,今日要跳樓呀?OK呀!』場場戲就像在玩極限運動一樣,要不是跑樓梯,就要游水,需要的體力非常大,拍完這部戲,我覺得自己的身體也好了!」

阿Sa今次要飾演一名大肚婆,她表示花了不少時間看網上短片,觀察孕婦舉動。她更剖白心情:「韋導演平時不太說話,拍完一個鏡頭,又不會跟你說好還是不好,直至有一天拍完一場戲,導演走過來跟我說:『做得好好,好像一個女神探!』那一刻即刻鬆晒!青雲哥也很好,有一天給了我一些鼓勵,之後幾個月就舒服晒!」阿Sa笑道:「演員是需要鼓勵的!」

圖:英皇電影FB專頁

阿Sa今次飾演一名大肚女幹探。
阿Sa今次飾演一名大肚女幹探。
阿Sa花6至8小時化全身傷疤的特技妝。
阿Sa花6至8小時化全身傷疤的特技妝。
仲要赤腳行臭屎渠。
仲要赤腳行臭屎渠。
阿Sa表示每日開工都好刺激。
阿Sa表示每日開工都好刺激。
7月21日正式上映。
7月21日正式上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