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年】楊丞琳開巡迴演唱會 首站台北

不經不覺原來台灣歌手楊丞琳已出道20年,現年38歲的她剛宣布將舉行出道20周年巡迴演唱會,11月率先在台北小巨蛋上演,暫定3場(11月6-8日),不過因為全球仍受新型肺炎影響,根據官方網站顯示,規定入場的觀眾必須全程戴口罩,若體溫超過37.5度不得入場。

楊丞琳今日在面書表示:「感覺這個消息來得很突然,但我早在去年底就已在規劃一切~我沒有因為疫情而閒著,其實我都在忙着為這個重要的時刻準備好多好多。我想要用這個巡演,好好感謝讓我在舞台上發光的你們,因為有你/妳,我才像是一顆星星,而你們也是一顆顆閃亮的星,照亮著我…上次攻蛋是2017年年底,時間飛快,新巡演就這麼來了!你們期不期待?之前提醒大家要存錢,就是為了這個啦,是不是很貼薰?哈~」

今次演唱會主題是Like a Star,其中一張宣傳照也把一粒銀色的巨星黐在丞琳的頭側,而另一張則以金色作主調,層層的薄紗上點綴了閃閃的小星星,將丞琳包圍着。

丞琳還叮囑歌迷過先聽新歌〈像是一顆星星〉,聽熟之後就在小巨蛋見。至於海外的粉絲,可能因疫情關係,還未有詳細公布,不過丞琳就話一定會和他們見面,不少香港粉絲就留言表示在香港等她,甚至是「無論多久都會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