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禍得福】許廷鏗IG被黑客入侵 粉絲反升1千

歌手許廷鏗日前在商台的叱咤頒獎禮奪得叱咤男歌手金獎,早幾日還在社交網站IG發表得獎感言,想不到昨晚卻被黑客入侵,將其大頭貼換了「大胸妹」,還加插了一個土耳其國旗的圖案,其後許廷鏗在FB貼文:「Instagram 被 hacked #點解要揀一張咁冇taste嘅相做profile #唔好再delete我啲post啦 #打得好辛苦㗎救命 #你邊度人啊」不少紛絲留言以作安慰:不少紛絲留言以作安慰:「你post個有胸肌嘅相出嚟啦,等hacker知何謂叫靚。」、「你post個有胸肌嘅相出嚟啦,等hacker知何謂叫靚。」

幸好過了不久,許廷鏗再度發文表示「重奪主權」,更貼上一張用紙巾抹眼淚的照片:「各位我回來了。剛剛幾個小時經歷了2021的第1個失而復得。我以為會失去了我的Account。我剛才真的好慌亂,見住一張一張相片被消失,用心雕琢的文字慢慢不見。真的好心碎。我沒有誇張,雖然說是虛構網上平台,但原來當一件事你長年累月、苦心經營,真的會好揪心。想到還有大家的留言、dm、鼓勵。我就差點忍不住了。」「這張相,攝於當我拿了男歌手金獎的後台一瞬間,台上再鎮定,我都會有情緒爆發的時候,是感動的眼淚,正好用來表達我現在的感受。」

Account失而復得,追蹤他的粉絲更不跌反升,短短一晚時間,已多了1千人追蹤他的IG,可謂因禍得福。

許廷鏗奪回IG主權貼了張抹眼淚的照片,大表感動。
許廷鏗奪回IG主權貼了張抹眼淚的照片,大表感動。
大頭貼無端被換上「大胸妹」。
大頭貼無端被換上「大胸妹」。
早前奪得叱咤男歌手金獎,不知是否樹大招風。
早前奪得叱咤男歌手金獎,不知是否樹大招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