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崩壞了】 40歲鍾欣潼脹爆現身 網民:美女胖了也還是美女

現年40歲的鍾欣潼(阿嬌)出道以來都以女神姿態出現,與阿Sa(蔡卓妍)於2001年合組Twins女子組合,贏盡不少少男少女的歡心,近年阿嬌轉戰內地北上搵真銀,較少機會在港露面,最近阿嬌拍攝大陸綜藝節目《怦然心動20歲》,相關宣傳片流出,片中的阿嬌竟然暴脹,束起頭髮的她,看起來連頸也肥了不少,身形與昔日的她相距甚遠。

不少網民也被阿嬌嚇親,留言:「胖的快認不出來」、「胖成了劉曉慶」,不過也有網民力撐肥了的阿嬌:「美女胖了也還是美女」、「肉肉的有點可愛了」、「女明星想好好吃飯不好嗎?」

阿嬌也在微博寫道:「記得20歲時,作為一個新人,懵懵懂懂,誤打誤撞成為了Twins的一員,一轉眼,都已經出道20年了,人生沒有幾個20年,時光不可以倒轉,『新的20歲』我學會了珍惜當下的每一刻,也會繼續出發尋找未來精彩的每一刻。」

圖:微博

20歲時的阿嬌卜卜脆。
20歲時的阿嬌卜卜脆。
與阿Sa合組成Twins,風頭一時無兩。
與阿Sa合組成Twins,風頭一時無兩。
阿嬌近年都把工作重心放在內地。
阿嬌近年都把工作重心放在內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