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興奮】余文樂拮波宣布老婆懷B女 湊成「好」字

余文樂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於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兩歲兒子余初見(Cody),早前他在剛過去的父親節宣布太太再度懷孕,今日他在社交網拍片叫大家猜猜第二胎是仔定女,相隔兩小時,然後再貼片,用氣球顏色宣布太太懷的是女兒,湊成一個「好」字,恭喜晒!

片中一家三口穿上白色 Tee襯卡其色的家庭裝,在旁放了粉紅和粉藍色氣球,而余文樂拿住一個特大的黑色氣球,氣球上寫住「Boy or Girl」,當余文樂準備要拮黑色氣球時,在旁的人問囝囝Cody,喜歡弟弟還是妹妹?但Cody只在父母之間走來走去,此時余文樂已拮穿氣球,流出多個粉紅色的氣球,余文樂更忍不住大叫,顯得非常興奮。之後他留言︰「雖然我其實男女都無所謂,可是知道是女孩那一刻,突然又很興奮!!!」至於太太王棠云同一時間亦在社交網留言︰「真的覺得大家很會猜,爸爸接下來要被吃定了。」

圖、片:I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