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鬼鬼】胡杏兒鍾嘉欣在家唱K 對唱首本名曲

藝人鍾嘉欣上月由溫哥華返港為無綫拍攝《兒科醫生》,但卻遇上第三波疫情爆發,拍攝工作需延遲。鍾嘉欣趁着空檔,找老友胡杏兒聚舊,可能因為限聚令關係,二人並冇外出,反而是去了胡杏兒屋企唱K,還將唱K片段上載至IG,與網友齊齊分享彼此的甜蜜歌聲。

鍾嘉欣和胡杏兒9年前合作拍大台劇《耀舞長安》,劇中二人是好姊妹,難得的是拍完劇也變成好姊妹,二人都已為人母,均以家庭為重,偶然接下廣告或電視劇,刻意減產。二人難得聚頭,這天更一起唱K互唱對方的經典處女歌《幸而》和《發誓》,唱到七情上面,相當投入。

她們分別上載至自己的個人IG,更以英文留言,嘉欣表示:「我們都是歌唱界的新手。她的第一首歌是《幸而》,而我的第一首歌是專輯《金牌女兒紅》中的《發誓》。順便說一句,《幸而》是整張專輯中我最喜歡的歌。此後,在2008年,我們真正成為歌手,然後在2011年與耀舞長安合作,這開始了我們的友誼。再次回來香港與我的好朋友一起唱她的歌,對我來說真的很捧。時光飛逝,感謝友誼長存。」

杏兒大讚嘉欣說:「《耀舞長安》令我們在一起,你是個可愛又善良的女孩,值得擁有現在的一切。我們都長大了,過去瘋狂工作時間已經過去,即使你生活在世界另一端,今日我們仍然可以一起演唱第一首歌,這是個絕對值得紀念的時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