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答謝會】Lokman望12子拍戲 AK提議開騷效法五月天

MIRROR成軍三周年了。
MIRROR成軍三周年了。

香港男團MIRROR成軍三周年,今日舉行答謝大會,一連進行三節演出,包括傳媒、粉絲及客戶場;同時今日亦是MIRROR三周年紀念歌《All IN ONE》派台。MIRROR完成答謝會後接受訪問,隊長Lokman表示出道三年能獲如此佳績和得到fans支持,是很夢幻:「每次有大型活動、或者每年周年都覺得不可思議,好開心有咁好成績,又有大家支持。(下個目標係咩?)希望可以12個人一齊拍戲,同埋進軍更大嘅舞台。」至於一直有傳明年會進軍紅館開演唱會,Anson Kong表示知道已準備入紙申請,但未有確實日期,希望明年可以成事,Frankie笑言想開比上次6場多少少,其他人即笑言開6場半,Anson Kong又笑說可以效法台灣天團「五月天」,開兩場休息一場,就可以做足十場。

對於有成員Edan和姜濤分別憑歌曲《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Dear My Friend,》的MV點擊逾千萬,兩人均表示多謝大家支持,姜濤亦謂:「多謝大家支持,之後希望用作品說話。」而提到姜糖近日送天上的星星給姜濤,並命名為《Dear My Friend,》,他感謝粉絲,覺得他們好有心。

至於Anson Lo之前撞車扭傷腰,問到現時傷勢如何?他坦言仍要做物理治療,但沒有大礙,問到會影響演出,他笑說:「跳緊舞嘅時候腎上腺上升就冇乜嘢,反而cool down落嚟就覺得有啲痛,所以要keep住郁,哈哈。」

舉行答謝大會答謝粉絲和客戶。
舉行答謝大會答謝粉絲和客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