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張栢芝收100萬廣州商演 失聲走音尷尬道歉

藝人張栢芝日前到廣州應邀出席「FAN嚴選&JLV海心沙巨星演唱會」,有傳她收演唱兩首歌收近過百萬酬勞,不過到了演出當日,栢芝不幸失聲,演出失準走音,雖然她一出場已向觀眾自爆狀態麻麻,更戴定頭盔表示自己失聲兼未有綵排,但會盡全力表現,失聲並不是一個理由,就算真係唱不到,都會將整首歌唱出來。

栢芝早前返內地演唱,瘋狂走音兼失聲。
栢芝早前返內地演唱,瘋狂走音兼失聲。

身穿米色短裙套裝的栢芝,之後唱出其代表作《星語心願》繼續出事,《星語心願》唱到「找不到堅強的理由」這句歌詞時,明顯走音兼失聲,甚至忘記歌詞,之後再翻唱《留給最愛的說話》,更力竭聲嘶兼走音,事後栢芝急急道歉:「我都忍不住想笑!我18歲出道,到今天40歲,第一次唱這首歌,但可能最近比較忙一個節目,所以失了聲,但我不理媒體或者你們在現場聽到有多失聲或者走音,因為我覺得作為一個歌手,最重要就是認真對待每一位觀眾。剛才我可以遞咪給你們,但我仍堅持將佢完整(唱完),希望你們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熱誠,及體諒我失聲,謝謝你們。」

不過內地網民不收貨,將她的走音短片在網上瘋傳,更將片段放在「明星出醜大合集」上,並留言:「張栢芝商演唱成名作跑調走音,甚至還忘詞兒,女神這是怎麽了?」

圖、短片:微博、互聯網

栢芝自己都知衰,向觀眾致歉。
栢芝自己都知衰,向觀眾致歉。
栢芝走音失準的短片在內地瘋傳。
栢芝走音失準的短片在內地瘋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