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抗疫 PIKO太郎推洗手版《PPAP》

全球受新型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國家、地區都呼籲民眾減少聚集、留家抗疫,而不少名人明星都用各種方式在社交平台呼籲大家齊心抗疫。在2016年以《PPAP》一曲在網絡爆紅的搞笑藝人PIKO太郎,前日在YouTube頻道再推出《PPAP》2020年新版本,將原本的「I have a pen, I have an apple (我有筆,我有蘋果)」的歌詞,改成「I have a hand, I have a soap(我有手,我有肥皂)」,呼籲大家記得洗手洗手洗手。

PIKO太郎繼續穿上一身豹紋衫演繹新版《PPAP》,影片4月4日才上載,至截稿前已有超過71萬次觀看次數,新版的PPAP當然不是指蘋果菠蘿和筆,而是很有意思的「Pray for People And Peace」(為人類與和平祈禱),而歌曲最後以「We Will Win」作結尾,為備受疫情困擾的人們打氣。不少網民睇完都讚好,更表示PIKO太郎示範了洗手的重要性。

2016年版的《PPAP》在YouTube已累計超過1.3億次的觀看次數,節奏輕快、易明的歌詞輕易成為洗腦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