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倩婷再誕B女 李丞責:感謝上天的恩賜

著名堪輿學家李丞責與前港姐冠軍劉倩婷(Sandy)宣布誕下二公主,Sandy今日在社交網站貼出一家四口牽手的溫馨照,以及B女獨照,Sandy並留言:「囡囡阡辰的生日,願望終於達成了!即使疫情風風雨雨,妹妹仍然在風和日麗下誕生!高興的姐姐從早笑到晚,家中又多了一位二公主,受命當萬能的爸,福慧的媽。感恩機緣在疫情裡,上天送來的大欣喜。我們一家四口子同心多謝家人、親友鼓勵和支持。祝願報喜帶來大家身體健康,幸福美滿。冷漠疫情快離去,讓世界人情變得更暖。」

李丞責為二公主改名為李紳希。
李丞責為二公主改名為李紳希。
一家四口手拖手,好溫馨。
一家四口手拖手,好溫馨。

據悉二女是擇日開刀,重約7磅,李丞責為女兒改名李紳希,英文名叫Felicia,他解釋:「紳為士大夫,西方紳士之意。有巾幗不讓鬚眉之意,為社會作出貢獻,吃米憫農,喝水思源,珍惜感恩。『希』解希望未來努力成功,亦可解作紳士的希望,所謂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君子希望,淑女也。而Felicia意思係 Happy and Lucky。」

記者問到B女似誰?李丞責說:「似家姐!在這一刻問,剛經歷十月懷胎之勞苦!老婆一定回答『封肚』啦!其實,我們真的重女輕男,所以很開心!非常感謝上天的恩賜!如願以償。」

圖:IG

Sandy為李丞責再添一員,以後一家三口變四口。
Sandy為李丞責再添一員,以後一家三口變四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