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雪BB結婚了!與青梅竹馬男友Justin共諧連理

朱千雪(千雪BB)結婚了!千雪BB 今天31歲生日,她選擇在此大喜日子公布婚訊,實行雙喜臨門。今日(6月28日)她於Facebook公布,將與拍拖5年的醫生男朋友Justin Ng共諧連理。

恭喜千雪BB!(FB圖片)
恭喜千雪BB!(FB圖片)
她在FB中寫下這段話:
「我們初認識時我們剛出生。我們的媽媽選擇了在同一間醫院房生小孩,也很巧地相隔三天就生了她們的第一個兒子和第一個女兒。當小孩時我們都是靠媽媽才會接觸,但現在我們長大了…我們懂得建立屬於我們的友誼,屬於我們的感情,而現在也要開始建立屬於我們的生活。」
另外,她也在IG用英文宣布喜訊 ,內容基本上和FB一樣:「When we first met we weren’t even children, we were just babies. Our moms checked into the same hospital room, and gave birth to us just 3 days apart. For years we kept in touch through our families, celebrating many birthdays together until we were old enough to be friends on our own. Now, we are ready to build a life and one day to have a family of our own. 」

兩家世交青梅竹馬

千雪BB 12年參選港姐得季軍,入行以來甚少傳緋聞,後來更選擇到大學進修,乖乖女形象深入民心。2017年她於放暑假時跟男友Justin去新加坡旅行,因而令戀情曝光。
Justin與千雪BB青梅竹馬,兩家人是世交,Justin家境不俗,早年到澳洲讀醫,現在是放射學顧問醫生。
千雪BB說過兩人以前是好好的朋友仔,長大後開始有較多話題,兩人性格投契兼價值觀相近,因此相處得十分舒服。
千雪BB與Justin兩人自小認識。(FB圖片)
千雪BB與Justin兩人自小認識。(FB圖片)
兩人拍拖以來都是甜甜蜜蜜。(IG圖片)
兩人拍拖以來都是甜甜蜜蜜。(IG圖片)
終於結束愛情長跑,踏入人生另一階段。(IG圖片)
終於結束愛情長跑,踏入人生另一階段。(IG圖片)
千雪BB在FB公布婚訊。
千雪BB在FB公布婚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