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林建名因淋巴癌病逝 享年84歲

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於今晨因淋巴癌病逝,享年84歲。其4名子女林煒珊、林煒琦、林煒珽及林孝信聯名在社交網發悼文:「謹以至悲至悼哀告,先父林建名不幸因病突於1月8日在養和醫院離世,家人均陪伴在側。先父投身商界,足跡廣及多個界別;同時積極參與娛樂、體育及公益事務。對家人、摯友及下屬關懷備至。斯人已去,長歌當哭,我們只有默默悼念他。瀟洒的真性情令他相識滿天下,對社會建樹良多,是我們家人一個良好典範。他雖化作一縷輕煙往生極樂,但音容笑貌開心大少的形象將會永遠活在我們心中。在此謹代表家人感謝他所愛的摯親好友。有關喪禮詳情將作安排後,再行公告。」

細女Veronicac亦在社交網貼合照,撰文悼念:「謹此通知,我們摯愛的父親林建名於2021年1月8日去世,享年84歲,患有淋巴癌。在最後的幾小時,他在我們幾兄弟姐妹及最親密的親友陪伴下在醫院安詳離開。大家會銘記他是一個充滿歡樂和歡笑的人,他的聲音永遠在我們心中。因COVID關係,我們明白大家未必能參加葬禮。我們希望大家捐款予仁濟醫院以代替獻花,這也是父親的願望。葬禮的細節會儘快公佈。」

人稱大少的林建名,是香港名門林百欣家族後人,林百欣與元配賴元芳長子,林建岳是其同父異母的弟弟。林建名一生風流,有過三段婚姻,都是離婚收場,但大少生性風流,到晚年時身邊仍圍繞不少年輕女子,當中不乏藝人明星。其中在2014年跟年輕51年的何天兒(前名何傲兒)譜出爺孫戀,成為城中熱話,其後林建名曾在傳媒面前哭訴何傲兒不接他的電話,令他感到受傷,更當眾流淚。而他亦從不避談自己的情史,更笑稱有過千性伴。

圖:互聯網、IG

曾與何天兒(前名何傲兒)譜出爺孫戀。
曾與何天兒(前名何傲兒)譜出爺孫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