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比頓烈特落實為《蟻俠3》執導

蟻俠的粉絲可以放心了!美國導演比頓烈特(Peyton Reed)終於確定將回歸《蟻俠》(Ant-Man)系列,再次為電影《蟻俠3》執導,據悉,《蟻俠3》計劃在2020年底或2021年初開拍,並有望於2022年上映,各位粉絲又可以看到主角保羅活特(Paul Rudd)的演出了。

其實《蟻俠》頭兩集票房也有不俗的成績,《蟻俠》於2015年上畫全球收5.19億美元(約40億4,820萬港元),而去年上映的第二集《蟻俠2:黃蜂女現身》比第一集更強勁,收6.22億美元(約48億5,160萬港元),雖然有如此佳績,但就連主角保羅活特早前也曾透露第三集未必能如願開拍,令粉絲大為心碎。

《蟻俠3》這部被《福布斯》雜誌譽為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後,最重要的漫威(Marvel)電影,如今落實繼續由比頓烈特執導,看來大家可以鬆一口氣,等住睇好戲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