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演唱會因疫情取消 容祖兒火車站自彈自唱安慰粉絲

新型肺炎有全球蔓延趨勢,歐洲多國感染人數上升,令到當地不少大型活動都被迫取消,原本在歐洲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容祖兒(Joey),亦因疫情關係,原定在法國於3月1日在巴黎La Cigale舉行的演唱會,亦因而被取消。不少Joey的粉絲都相當失望,尤其是千里迢迢專程飛過去捧場的,更是欲哭無淚。

Joey在巴黎火車站自彈自唱,安慰一班粉絲。
Joey在巴黎火車站自彈自唱,安慰一班粉絲。

但正謂希望在明天,就算失望也不能絕望,原來Joey昨日在巴黎火車站準備出發去荷蘭海牙時,在火車站遇上幾位原本去巴黎捧場的粉絲,為了安慰這幾位失望的忠粉,剛好火車站又有部鋼琴,素顏的Joey便即席在現場自彈自唱首本名曲《啜泣》,還將短片貼上IG,留言:「Love in paris火車站,經過與主辦單位一直緊密的聯繫,對於love in Paris 這場期待已久的演出,我們最後決定取消,昨天準備出發荷蘭海牙的時候,在火車站遇上四位同行奶粉,他們本來也打算去看巴黎站,為了安撫一班苦主,火車站又剛好有部鋼琴,小妹決定即場演奏我的首本名曲。」

有這個突如期來的live補數,粉絲當然拍爛手掌,不少網友更留言大讚,就連天后鄭秀文都留言表示:「可以自彈自唱真的很不容易。」而經理人霍汶希就留言說:「只要對音樂有熱誠,任何地方都是舞台。」

來源:I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