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演唱會26場圓滿結束 超時罰款過百萬 感激老闆支持

歌手張敬軒昨晚(29日)終於完成26場紅館演唱會,圈中不少名人到場觀賞,包括霍啟剛、霍啟山、陳潔靈、谷德昭、衛詩雅、泳兒、楊受成夫婦、彭秀慧、呂爵安、郭嘉駿(193)等等。昨晚尾場軒仔更5度encore,演出至凌晨1時零5分,歌迷才依依不捨離去,軒仔26場演唱會都超時演出,相信罰款總額超過百萬。另外軒仔更在演唱會上承諾將會成立基金幫助舞者追夢,甚至送他們出國深造,扶助後輩。

對於尾場演唱會唱到凌晨1點,超時被罰款,張敬軒表示感謝老闆楊受成無限量的支持:「26場演唱會,罰款起碼7位數,不過如果唔係紅館有限制,佢哋(粉絲)企幾耐,我都會幾耐,因為呢啲係愛。其實我都有打畀楊生講唔好意思,呢啲對佢嚟講濕濕碎啦,佢係一個應使得使嘅人,佢話冇嘢緊要得過支持者對我嘅support。」

對於今次演唱會表現,軒仔給予80分,扣20分是因為技術問題,未能每場都做到最完美。演唱會中軒仔又給予舞者們逐一自我介紹,十分尊重舞者,談到成立舞者基金時,軒仔直言好多舞者要打三、四份工來追夢,自覺平日使不多,應該拿些出來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至於數目是多少,軒仔表示大概會是七位數字,「可能會搞慈善籌款,又或者叫老闆(楊受成)幫吓手,個基金一定不會用我個名掛帥。」

張敬軒演唱會26場圓滿落幕。
張敬軒演唱會26場圓滿落幕。
26場紅館演出幾乎每晚也超時。
26場紅館演出幾乎每晚也超時。
軒仔無論對粉絲和工作人員也十分愛惜。
軒仔無論對粉絲和工作人員也十分愛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