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致恒被公開追債:我一定會盡力去工作還錢

36歲的張致恒(Steven)前年突然宣布與Fans雯雯誕下囝囝「天寶」兼拉埋天窗,隨即被爆一腳踏五船,形象大插水,被冠以世紀賤男,更因此而失去不少工作,為了養家更被指要周圍借錢,欠下周身債。Model馮鎵瀠(Naomi)昨晚在IG的Story開名鬧爆Steven未還錢,因為無限期停業,Naomi表示自己都好窮,公開向Steven追債。

據知Steven欠下周身街數,圈中不少好友當時都同情他的情況,例如關智斌和鄭希怡合共借了$10萬給他,林盛斌(Bob)都有借過幾萬元給Steven,不過並未有追他還錢。

對於被公開追債,Steven在社交網撰長文回應,表示因自己做錯事而令工作完全停頓,迫於無奈下向很多朋友借錢,也試過搵過好多工,做過好多不同行業,「疫情影響底下被炒過好多次,我有努力工作搵錢,希望可以支撐到屋企之餘仲可以還到錢俾朋友,但係而家的路實在太難行,工作完的收入都唔夠屋企開支,想淨少少錢還俾朋友都唔得,令到有好多朋友都好唔開心,我喺度要同所有借過錢俾我的朋友道歉,一直以來我都還唔到錢俾你地真係對唔住,喺嚟緊嘅日子我一定會盡力去工作還錢俾你地!」

他又解釋工人是在兩年前聘請,太太所買的電器是以電話儲下的積分換取,兩個仔的衣服不是名牌,玩具和衣服不少都是婆婆和朋友送的,而因為父母是住屋村,不能養狗,所以在不想棄養三隻狗的情況下,惟有租住村屋,希望大家可以給他一個機會。

Steven被Naomi在IG公開追債。
Steven被Naomi在IG公開追債。
Steven 婚後收心養性,現在已是兩子之父。
Steven 婚後收心養性,現在已是兩子之父。
Steven在IG發長文表示自己會努力工作還錢給朋友。
Steven在IG發長文表示自己會努力工作還錢給朋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