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9年 陳奕迅12月紅館開跨年騷 門票全部公售杜絕黃牛

今日有報道指歌神陳奕迅(Eason)將於今年12月舉行18場跨年演唱會,門票將於10月初公開發售。早前Eason驚喜現身林家謙的紅館演唱會擔任嘉賓,當時有傳聞直指Eason試水溫欲再踏紅館騷,而粉絲亦非常懷念Eason的演出,今日終於有消息指Eason將會落實在今年年尾開騷。

Eason在2019年原定舉行跨年演唱會,惟當時遇着社會運動而無奈取消,豈料一別就是9年才再踏紅館,據知門票售價為$980、$680及$480,與2019年演唱會的價錢一樣,同時為了杜絕黃牛飛炒賣,又不希望粉絲過量花費或特別申請信用卡,所以決定取消信用卡優先訂票及內部認購,所有門票都會在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據知今次演唱會《Fear and Dreams》構思與2019年的大致一樣,但會再加入新元素,另外有鑑於早前MIRROR演唱會所發生的嚴重事故,在舞台機關上也會以安全至上。

其實近年Eason在港較少公開露面,甚至社交平台也甚少更新,上月中在在內地平台舉行了一場《正在放送-EasON AIR》Live音樂會,當時錄得逾1億瀏覽量,似乎為「復工」試水溫。

圖:微博

暌違9年Eason終於在紅館再開騷。
暌違9年Eason終於在紅館再開騷。
早前Eason在內地平台舉行了一場音樂會,似為復出試水溫。
早前Eason在內地平台舉行了一場音樂會,似為復出試水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