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爆料冇同王浩信復合 陳自瑤尷尬面紅:師傅成日講笑

李居明爆料指YoYo沒有和王浩信復合。
李居明爆料指YoYo沒有和王浩信復合。

藝人陳自瑤(YoYo)及賴慰玲今日出席李居明師傅書法展的開幕活動,李居明師傅即場送出梵文書法給予二人,分別代表財富及添丁。三人一同接受訪問時,師傅突然爆料,指YoYo與王浩信「分手」,他說:「我問YoYo是否復合?她說不是。」身穿鮮紅色露肩連身裙的陳自瑤即時臉紅,表情十分尷尬,又不停用手撞師傅:「不嬲冇回應,私人事唔回應。」師傅又指YoYo生女好,因有女萬事足,作為女人最緊要有個女,女兒比較黐身,又讚她女兒靚女,將來可以選香港小姐。

記者問他會否催YoYo追生仔?師傅又再爆料:「同邊個追?」此時,YoYo又用手撞他,他說:「又撞我?佢唔想復合。」YoYo即忙着解畫,說自己是事業心重。

師傅讚YoYo的背脊生得靚,而且由2022年開始會有6年大運行,是人生的高峰,配音獎也是小兒科,指她是偶像派走紅,偶像派要搬老公出來搞緋聞,說YoYo老公多緋聞,YoYo即搶着說自己是實力偶像派。

追問到YoYo是否不想復合?她口窒窒指師傅只是將自己的想法講出來:「師傅成日講笑,佢風趣幽默,你當佢講笑。佢成日將自己想法講出來,未必係事實。」是否與王浩信仍一齊?YoYo稱多年來大家一直關心她的私人問題,希望多專注她的工作及事業,私人事不想講太多。對於師傅說她有6年大運,她表示很開心,又多謝對方送金鎖匙的書法,希望承師傅貴言賺多些錢。

圖:李居明FB及互聯網

陳自瑤和賴慰玲今日出席李居明師傅書法展開幕活動。
陳自瑤和賴慰玲今日出席李居明師傅書法展開幕活動。
YoYo被批會行6年大運。
YoYo被批會行6年大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