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峰康子妮爆離婚 阿Lo:你已經付出所有

49歲林曉峰(阿Lo)傳出與結婚18年的康子妮於上周正式簽字離婚,消息震驚整個娛樂圈,因二人一直表現恩愛,是圈中的模範夫婦,婚後育有兩名兒子,分別17歲與15歲。去年9月兩人更齊齊亮相Viu TV真人騷,大晒恩愛。據知阿Lo多番挽救婚姻,亦有傳歌手黃翊介入二人的婚姻當中,不過有傳媒走訪黃翊的食店,黃否認有其事。

據悉阿Lo曾對力挽二人的婚姻。
據悉阿Lo曾對力挽二人的婚姻。
再見亦是朋友,阿Lo祝福康子妮為自己理想努力向前。
再見亦是朋友,阿Lo祝福康子妮為自己理想努力向前。

而阿Lo昨晚深夜在社交網貼出一張藍天白雲的照片,留言:「我跟康子妮從2001年相識,2002年結婚,大家一直真心為這個家庭付出,正如之前我所有訪問所講,我希望結婚、生小朋友、成立自己的家庭,是康子妮幫我完成我的夢想,是她成全了我。世界仍然紛亂,如果能找到自己開心快樂,所有人都應該好好尋找。無論如何,請用上豁達嘅心胸給予我們空間及時間努力工作。我仍然相信,世界是充滿溫暖和盼望,大家應該努力向前,接受未來每一個挑戰!衷心希望大家別忘初衷,祝家庭生活愉悅。」

相隔幾個鐘後,阿Lo又再貼文:「我同你(康子妮)冇仇冇恨就好,何須理會他人指指點點,只有我同你明白,呢個係對大家最好嘅決定。你已經付出所有,以後為自己理想努力向前,再難聽嘅説話都可能會出自人哋嘅口,只要你、我及真正愛護我哋嘅人安好,就天下太平😊希望世人都有包容 唔好人損不利己❤️希望疫情早日退去,一切回復正常,祝福大家,一切順利」康子妮見到發文後,亦火速畀Like。

阿Lo雖冇正式向傳媒回應有關離婚一事,亦被有心人發現刪除了和康子妮在IG的合照,但深夜發文似為康子妮講好話,亦似暗示二人再見亦是朋友,而康子妮的IG未有大規模刪相,對傳媒查詢亦未作出任何回應。

18年婚姻玩完!但康子妮並未有在IG刪除全家福。
18年婚姻玩完!但康子妮並未有在IG刪除全家福。

最新文章